男子在無人島上只能對著一張海報洩慾,某天海上漂來一名女子,他竟如此汙辱人..

 

好壞…

  • 不排除禁止印尼移工入境?指揮中心:討論中
  • 國民黨2022「小三都」布局 傳孫大千戰竹市、謝國樑拚基隆
  • 投信看台股 中小型股可望接棒補漲
  • 傳陳時中參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:請他先處理好萊豬問題
  • 遭批不中立 立院:中立含排除破壞紀律讓議事進行
  • 傳選2022新北市長 陳時中:沒心思想這問題
  • 賴清德感謝五條港安西府 舉辦護國清醮大典
  • 已預期返國潮病例增 陳時中憂:陰性報告品質參差不齊
  • 鄭文燦:不值得花太多時間在政治話題
  • 最美市集台南登場 現場擠爆摔倒意外不斷被挨罵
  • 被批不中立 林志嘉:中立含排除破壞紀律利議事進行
  • 賴清德參加台西大建醮 廟史說得鉅細靡遺全場驚訝
  • 改善空污 立院建議提高都會區換購電動機車補助
  • 與侯友宜結盟?江啟臣任主席首度找侯拍片做公益
  • 那A安呢?水煮蛋剝殼全出現「小黃點」她嚇傻 網友曝真相

推薦閱讀:

二戰時期在美國集中營的日本人原來都是這樣生活的 絕對顛覆你對集中營的想像:確定不是在度假
  在二戰時期,美國拘留了約有11萬名日本俘虜,無視他們的公民身份為何,在戰爭時期一并將他們送進集中營內,堪稱違背美國自主權最大事件之一.&...
她打電話給老爸,興奮的說「我被上了 」老爸愣了幾秒,脫口而出的安慰笑慘網友
 我被上了?我備上了!這句話怎麼聽都有點怪怪der對吧?    最近在PTT笨版上有網友分享了自己...
泡妞絕技.
男子約女友野外啪啪啪,前戲一半突翻白眼...:幹到鬼
  PTT西斯版一位鄉民ericvvvb為大家講述了自己初次跟女友初次野戰的經歷,簡直讓人聯想到鬼片了,翻白眼是什麼鬼XD 原PO 今天又到了...
他異想天開將自己的「米青」注射進雞蛋裡,沒想到真的培育出有眼睛的不明物種
 男子嘗試中世紀鍊金術實驗,將人類精子注入雞蛋,一個月後打破蛋殼發現「小矮人」?!根據UrBoyTommy的分享,這名華裔男孩湯米嘗試了一個俄羅斯很流...
爸媽的旅遊神器 「變形行李箱」6合1超狂功能 一秒變身寶寶浴缸
家長想要帶著小孩絕對不是件易事,他們可能必須到處找尿布台,或是詢問餐廳有沒有嬰兒座椅.現在國外的嬰幼兒產品公司推出了一個多功能行李箱,能解決嬰幼兒在外的一切問題...
上班途中遇到警察臨檢酒駕,他要我對著酒測器吹一下,於是我...
哪有人這樣吹啦XDD
小女孩第一次吃PIZZA,卻怎麼也無法把它放進嘴裡…:這塊披薩怨念深阿
  <meta itemprop="height" content="421"> <meta itemprop="width" co...
30張要稍微有點智商才會看懂弦外之音的「超爆笑兩格漫畫」
1. 2. 3. 4. 5.   6.       ...
10秒能讓對方卸槍的女人挑戰持久力冠軍,一比之下居然是他贏了...等等你說誰也想挑戰
   根本濫用權力!!
「台灣街道又髒又噁心」日本人來台工作心得竟引發爭論 網嘲:中華冥國美學,懂
   最近在PTT八卦版上有網友表示,自己有個短期來台工作的日本同事對台灣的印象,可不像過往什麼台日友好之類的發言.反而是直言台灣街道很髒很...
這些老梗看也看不膩,網友創意無極限...笑到不行!
 網路上更有很多新奇古怪的趣事,也常常隱藏著很多高人,創意滿滿的網友常常有很多奇妙的點子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,以下20有趣的畫面,不得不佩服網友的創意!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