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GIF趣图:我妈看见我买的成人内衣却以为是块抹布…哈哈你居然敢往家里寄

你居然敢往家里寄…​ 
老鼠:你们睡你们的,我就锻炼一下身体 
看我的是心惊肉跳,还是没接到,下面别有人了! 
这鱼都学会了!不错,等你长大了,我要带你回大跃龙门去! 
不就是打针嘛!我不怕,你尽管来吧! 

推薦閱讀:

幽默笑話:臥底三年今天收網摔杯為號,我摔了十幾個杯子沒見人影
【幽默笑話】昨天去醫院看望姑姑,她晚上想去廁所,因為太晚我就讓她在便盆裡解決,我還在便盆裡套了個塑料袋,因為怕丟人就多套了幾層,然後準備扔出去。走到半路遇上...
搞笑GIF趣图:遇到这样的推销员,谁能拒绝…我是不能哈哈哈
  孩子,这是谁给你画的,还真挺像啊!  哎呦,我还没上车呢,怎么就开走了呢,讨厌,还害人家摔了一跤  这就是我用导航找了半天的公厕。到底是用还是不用呢!  ...
幽默笑話:和閨蜜去吃午茶,一共花了30元,結賬的時候服務員說40
1、和閨蜜去吃午茶,一共花了30元,結賬的時候服務員說40元,感覺不對,叫他拿消費單來看。沒有錯呀,就是30元,這個時候服務員大聲的說:沒錯吧,13+17不...
爆笑GIF圖:妹子,你裙子是不是太緊了,怎麼一直用手擺弄啊
妹子真是在車上什麼姿勢都敢用,就為了坐個車,看著都臉紅了。 妹子,你裙子是不是太緊了,怎麼一直用手擺弄啊,尷尬啊孩子,你是不是青蛙的動畫片看多了,這樣爬不疼嗎...
搞笑gif趣圖:姑娘,坐地鐵就消停一會吧!旁邊的大姐都不忍直視了
這酒,估計賣的不便宜帶泳帽的方法,不要試,別問我為什麼好可愛呀,以後也生個娃娃玩這女生誰呀,真好看姑娘,坐地鐵就消停一會吧!旁邊的大姐都不忍直視了大爺,整個頭...
笑話段子:狗:現在換個主人來得及麼?
鋼鐵鴨? 還有攔截帶 1、路上遇到了前女友的媽媽,她看見我哦的一聲暈過去了,我趕忙過去幫忙把她送去醫院了,然後給前女友打電話,告訴她她媽媽路上突然暈過去了,順...
幽默笑話:第一次見未來岳父岳母,我說:阿姨真是年輕漂亮啊!
段子1 小馬過河,心裡沒底,就去請教森林裡的小伙伴。老牛說:“水很淺,剛沒小腿,能趟過去。” 松鼠說:“深的很哩!過不去,我的一個夥伴就是掉在這條河裡的!後來...
搞笑gif趣圖:妹子你學成了,可以去公園練攤了!
這車的司機是不是傻了啊!竟然成這樣了! 你快點下來,後面的都等著玩呢? 妹子,你這胳膊根本支撐不起你這龐大的身軀! 你都會走了為什麼還在這一直爬啊! 兄弟,我...
搞笑gif趣圖:你們到底是在比賽,還是在調情啊?
你們到底是在比賽,還是在調情啊? ​ 餵,110麼,我家被人搬走了一邊兒去吧,不是誰都可以和我合影的別動,馬上就梳好了喵星人的新玩具大哥你這是走錯片場了吧奶奶...
搞笑gif趣圖:還矜持什麼,老娘都是你的人了!
你這小是小但是很凶狠啊! 廚師沒把毛弄乾淨,服務員看見了,來這絕活這車到底經歷了什麼? 本以為可以英雄救美,結果是妹子自己玩的腿短就別嘗試高難度動作了,摔倒很...
搞笑gif趣圖:上了一輛公交車,往後一看,後面坐著全是妖怪
司機,你孩子從車上跑了這貨跟烏龜學走路姑娘,你的坐騎多少元寶買的聽說這是一位網紅,不知道是真是假? 老子剛換的皮膚,讓我耍耍去廚師帽子的正確戴法除非也讓我遇到...
搞笑的GIF趣圖:跨欄比賽男子“魚躍式”衝線奪冠!對手驚呆!
對手驚呆了!跨欄比賽男子“魚躍式”衝線奪冠完了玩大了,媳婦被人拐跑了二哈,你真是太會鑽地方了吧,這表情簡直是沒誰了啊沒事,我女朋友頭髮多一隻會燒柴火還會掌控火...